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进化论”


"我觉得我的未来很迷茫"
“我总会很羡慕那些口才很好的人”
“哇,看他平时静静的,做主讲人的时候却变了个样,怎么办到的?
"我想帮助别人,我想开导身边的朋友,可是我不会"
"我今天不出去咯,没完钱了,要挨杯面了,用钱好像用水这样,很穷啊"
"大学生活原来是这样的,忙活动,通宵,我真的没时间读书,就连打回家的那通电话都不得空打,很忙,生活很乱,很压力"
在大学的你们有遇到上面的那些问题吗?大学就是要让我们学习,自我增值,让自己过得更精彩!所以理辅在15/3/2013-17/3/2013 会举办进化论培训营!一起学习!一起解决问题!当然,我们不只是给培训!我们还准备了一连串的游戏!所以!还等什么?报名吧!

Friday, February 22, 2013

例常4


当中学生遇到升学疑惑,想询问你时,你要怎么帮他解除疑惑呢?
想帮他接触升学疑惑,但又不知从何帮起?
又或者~~~~~你曾经也拨打过热线,询问有关升学的问题吗?

想学学到底是怎么接热线怎么回答问题的呢?

那你们就要来我们理辅例常咯!
星期二(26/2/2013),晚上8点,BT 106,理辅理辅等你哦!^^

喂,ah xiang, 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

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董總簽清寒獎學金協議書‧助華裔生讀清華

(吉隆坡20日訊)董總與亞太清華總裁工商聯合會簽署大學清寒獎學金協議書,讓華裔生可申請獎學金,到中國清華大學就讀。

簽署儀式昨晚配合亞太清華總裁工商聯合會主辦,清華大學校友總會、清華總裁同學聯誼(總)會及彩虹社區文化站協辦的新春晚宴舉行,由董總主席葉新田及亞太清華總裁工商聯合會會長胡瑞蓮簽署。
該獎學金事項將交由董總屬下單位“董教總獨中工委會獎貸學金組"處理,以鼓勵更多的華裔生申請到清華大學就讀。

胡瑞蓮表示,該獎學金將作為華裔生在國內外大學升學之用,以秉持“己達達人,己立立人"的精神。
另外,他表示,大馬清華校友會的成立,將讓國內年輕企業家,更能夠為華社貢獻,及發揚華文教育。

盼團結解華教問題
葉新田博士則表示,該獎學金將有助優秀的華裔生到清華深造,並且回國作出貢獻。
他說,華社為華教奮鬥一個甲子,而隨著局勢的發展,只要華社能夠團結及積極爭取,將能夠解決華教的困難。

高教部副部長拿督何國忠表示,本身多次為該校及馬來亞大學牽線,進行交流及簽署多項教育備忘錄,加強彼此的聯繫。

他指出,在該校友會的成立後,將提供平台以推動高教交流及發展清華大學事務,秉持教育文化的傳承。

他重申,國家大選局勢處於白熱化,但各方更應該不分陣營,秉持發展教育文化及為華社做事的宗旨,繼續推動類似的計劃。

在儀式上,清華大學校友總會副會長陳旭授旗予胡瑞連,見證大馬清華校友會的成立。
出席者包括雪州議會議長拿督鄧章欽、中國大使館領事參贊林動、該會副會長拿督陳志勇、清華大學原常務副校長楊家慶教授、籌委會主席李光遠、清華大學校友會總幹事郭梁、清華大學職業經理訓練中心主任駱建彬及清華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書記刁慶軍副院長。


(星洲日報)

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理辅新年MV Ulala~~


   
 
理大升学辅导组13位组委到金马仑拍摄2013年的贺岁mv。
上了茶园,也到访花园,过程虽然艰辛,但却体会到拍摄的乐趣。
在新的一年里,理辅理辅祝贺大家:蛇年行大运,恭喜恭喜,发啊(福建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