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14

1314理辅校园路线之《升●航》


理大升学辅导组每一年都会到不同的中学去举办“校园路线”。大家还记得去年的“校园路线”是在哪里举办吗?有注意理大升学辅导组部落格的同学们应该都记得对吗?去年的“校园路线”是在金马伦的一间中学举办的哦!而什么是“校园路线”呢 这个活动其实是一项激励中四、中五以及中六生,对未来继续升学的憧憬!
今年的理大升学辅导组,就在2014 322日,在新邦安拔的珍珠城国民型中学举办了一日营形式的“校园路线”呢!一日营的活动里,我们设了一连串的活动、课程让营员们过着充实的一天!我们所提供给中学生们的升学资讯包括,马来西亚的国立大专简介、在大学里可以就读的科系、中五后不同的升学管道、方式等等。在讲座课程进行的当儿,我们还穿插了一连串的活动让学生们热一热身,再回到讲座。中学生们当天都和我们有很好的互动,交流,认识。通过和他们更深入的交流,也了解他们对升学的困惑,进而帮助与激起他们中五后积极升学的态度。
当天一日营正式结束后,我们也在校内礼堂设了柜台服务,让还对升学方面有疑惑与疑问的中学生们, 可以针对他们的问题,到不同的柜台去寻求更多资料。

最后,理大升学辅导组在此要向新邦安拔珍珠城国民型中学的老师们 说声谢谢哦!就是有你们在各方面的配合与协调,才让这个活动顺利的在这件中学举办了,也希望珍珠城国民型中学的同学们在即将来临的每一个考试都加油哦!最后也要谢谢所有一起办好“校园路线”的筹委们,一直不断彩排好这个活动的你们,辛苦了。大家,明年“校园路线”在哪儿办呢?尽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