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14

14/15学年...


时间匆匆,好快的又来到了14/15学年的 mid sem break 啦。说长不长,14/15学年的理辅组委们其实也上任好一段时间了。那么究竟这些新一届组委在这段时间里搞出了什么名堂呢?

         还记得上个学年末,13个傻乎乎的我们就这样当选进入担任14/15的理辅组委。甫上任不久,就立马开始我们的第一个长年活动“理辅之夜”,而主题就是《三瓜演义》,意即三代小中老瓜的一次聚会,吃吃喝喝说说话嘛。


         因为是第一次一起办活动,我们也还处于磨合期,虽然时间有些不足,过程间有意外也有失误,但大家都努力准备,只为了给我们已经老去和烂去的瓜儿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而最后或动还是美好地落幕咯!努力配合的大家也通过这次长了经验和默契吧。
    
给瓜们准备的小礼物,主题正是他们传承下来的 “家的感觉”

感谢很忙却抽空出席的老瓜中瓜小瓜们啦!

           时间快转三个月,很快的又来到了九月,于是我们就这样变身升级为中瓜了。回来以后第一件事,就是配合理大华文学会的迎新活动做一连串的准备迎接今年的新生啦!由于每个小组都得在迎新周最后一天的重头戏 “迎新夜”上做表演,我们也就开始了几个星期不见天日的戏剧排练 @.@ 过程一点都不轻松,大家都没有戏剧底子,既然做的不是老本行,要经历的东西要绕的路自然也比较远。间中有意见不合,有推倒重来,有失望气馁,但最后还是成功演出了。听到台下的爆笑和掌声,大家的付出和努力想想都值回票价了吧。

今年的剧情是这样的:一名平时考试很厉害的学霸,在STPM考试的时候成绩竟然失常了,原本从不担心升学事情的他一下子失去了方向,还要给平时没输过的竞争对手嘲笑了一番。在遇到各式各样的怪人以后,机缘巧合下找到理辅的热线号码,终于在辅导员的帮助下顺利升学了~
 


精彩剧照~是不是很傻?

演出成功后大合照什么的是必须的!

             迎新夜一过,紧接的是我们这一届的第一次例常《我和理辅有个约会》,除了介绍理辅长年活动,架构和全升,也准备了小游戏和团康舞等让他们玩得开心之余又可以多认识我们,不错吧?准备、讨论、彩排,一切都紧迫地进行,只为了把最好的献给被吸引前来参加的小瓜们!最后例常也成功地进行,希望小瓜们有享受到我们的招待啦!对于不足之处我们也会努力改进的!
《我和理辅有个约会》圆满成功!

             另外,为了不让新生们淡忘我们,第一次例常以后,我们又接连办了第二次例常,名为《紧积出动》。这次的主题呢就围绕在新生们都还有印象的“积分收集”,向他们讲解关于积分收集的各种资讯。而除了必备的游戏和团康舞环节,也有小戏剧来分享收集积分时的趣事和方法。吸取上次的经验,这次的我们来得更有准备,当天也顺利地成功啦!也感谢到场支持的小瓜们啦!
                           
《紧积出动》任务完成,收工!

             至于放假回来后的重头戏,就是与理大工程分校的理升和玻璃市大学的玻升一起办的联系营《齐相聚∙ 齐相系》了,我们到时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