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理华0910年度干部营

干部!!干部!!
也就是理大华文学会所有七组四坊干部的一个集训营。
日期:2009年7月3日- 7月5日
地点:Penang Water Sport Centre

理辅理辅呢。。也是其中之一个小组。
理辅理辅呢。。派了7位代表出席。
有。。。
组长——健椿
副组长——智祥
财政——艾桦
积分与热线组长——慧芬
信箱与科系组长——佳颖
资料与培训组长——永胜
总务与宣传副组长——登豪

在营内,有什么特别???爽吗???好玩吗???
当然是。。。爽。。爽。。。爽啦!!!!
很感谢理华0910执委的辛苦筹备,而且还把内容设计得非常精彩。
在课程方面,真的是让我们认识了更多理华。更让我们对理华有深一步的归属感。
部分的课程真的用了很多特别的方式带出。真的谢谢执委会们的努力及用心。

当然,干部营除了让我们更进一步了解理华之外,还有提供各小组互相联谊的好机会。
大家都有更进一步的互相了解各小组的性质、办的活动、方向等。。。也从中让大家取长补短。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流空间还有互相认识对方。

理华。。。
是个让大家学习的地方。。
是个让大家自我增值的地方。。

执委加油。。
干部加油。。
理华加油。。


附上照片:

跟各组干部合照


理辅风暴+理辅月圆


7 comments:

cpy said...

yer..
没有小不点的照片。。
downdown

花之恋人 said...

噢!小不点可爱的一面,少见哦!=)

ben0129 said...

zomok 我的照片被crop了的?
伤心-ing...

ahpao said...

其实要看人的。。
被crop的就是不能见人的。。
哈哈。。

cpy said...

哈哈。。花之恋人。。就是因为我那么可爱所以才不能乱乱出来见人啦。。那么珍贵的东西当然不能随随便便show出来啦。。哈哈哈哈

*其实,我不知道谁是花之恋人。。哎呀!!!理辅理辅,你们几时带我去玩?

cpy said...

很down很down咧,今天我们执委会检讨干部营。。。
我没带自己负责的课程
有点遗憾列

Anonymous said...

小不点,需要辅导,可以找lifulifu!!
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