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积分收集


2010/2011年理科大学第一年生

恭喜各位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成功进入了理大,可谓金榜题名!相信学子们多数都有参阅过全升网站里的科系积分(CGPA),其实这样的科系积分已扮演着绝对重要的角色,也让学子们顺利成功的申请进入自己想进入的大专及就读自己理想中的科系。然而在没有任何大专与科系的介绍及积分参考下,学子们往往无法正确及明智的选择进入大专,导致前途迷茫。

为了能够进一步的帮助学生们,身为全国大专升学辅导组(全升)一份子的理大升学辅导组(理辅)在全国十间国立大专的合作之下进行了积分收集。主要是收集刚进入理大的第一年华裔生的总积分(CGPA)。收集积分是必须完整地收集每一位华裔学子的总积分及分析各科系所需的积分资格,然后将完整的分析结果作为存档,以便能够有效的提供给来届申请进入国立大专的华裔学子们参考上届的华裔生成功进入国立大专所拥有的积分。为此身为学长学姐的你们,拥有着能够帮助自己的学弟`妹们的能力。

希望在开学的期间,学子们能踊跃的帮助我们填写积分。此收集将会在开学的第二个星期进行(712日至716),理辅组员会到上课地点向第一年华裔生收取积分。学子们只需填写完整及正确的积分表格(将由理辅组员提供)然后交回分派表格的理辅组员即可。谢谢合作~

备注:所有的积分,我们将会保密。


在此也欢迎新生们加入我们这理辅大家庭!!


自我教育,关心社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