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JPA (国内奖学金)申请资格

国内奖学金

这项奖学金计划公开给所有在本地国立大学以及三所私立大学(国能大学 UNITEN 、国油大学 UTP 和多媒体大学 MMU),修读医药、牙科、药剂、工程、科学与工艺和社会科学的优秀生申请(包括文凭和学士课程)。学生在完成课程后,若成绩优异,可再向当局申请奖学金以继续深造。

申请资格
[
国立大学和私立大学的学生 ]
*
马来西亚公民。
*
年龄不可超过25
*
SPM至少考获7A-包括国文科,或在Matrikulasi至少考获总平均积分3.5,或在STPM至少考获总平均积分3.5;或在A-LEVEL至少考获12 分 (相等至少考获3 科 B ); 或拥有文凭资格者或在大学修读二年级的学生,至少须考获总平均积分至少3.5

奖学金的数额

*文凭资格 (每年 RM 6426-RM 7560 以上)

*大学资格 (每年 RM 7140-RM 8400 以上)

所有获得公共服务局奖学金的学生,在完成学业后,必须为政府服务;违规者必须赔偿合约里所规定的数额。服务的期限如下:

课程

服务期限(年)

非专业课程

专业课程*

文凭课程:

三年或少于三年


3


5

超过三年

4

6

学士课程:

四年或少于四年


4


6

超过四年

5

7

医药和牙科

-

10

*专业课程包括医药、牙科、药剂、兽医学、工程、建筑学、会计、护理学、法律、材料和土地估量等。


如何申请
2。你将会看到

3。第一次使用时,须在网页上右手边 daftar masuk 下面登录。

-输入你的ic, 密码,名字,电邮地址,及电话号码。

4。再回去网址首页,使用你的IC 及 密码登录。

5。依据指示填好表格。

6。打印表格。

7。在截止日期前,寄回表格。


温馨小提醒

*online 申请的截止日期是2011 年8月7日11.59 pm。

*寄回表格的截止日期是2011年8月15日。

*请小心作答,表格里的资料不可以修改超过3次。

*记得打印 “Slip Pengesahan Permohonan Biasiswa JPA Tahun 2011” 作为申请证明。

*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 03-88853453, 03-88853541, 03-88853532,03-88853049 (10 talian) ( 在星期一至五 早上 8 点至下午 5点) 或电邮到 pidn2011@jpa.gov.my 询问详情.

*结果将会在2011年 9月 23 日揭晓。


“升学路上,你我同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