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进化论”


"我觉得我的未来很迷茫"
“我总会很羡慕那些口才很好的人”
“哇,看他平时静静的,做主讲人的时候却变了个样,怎么办到的?
"我想帮助别人,我想开导身边的朋友,可是我不会"
"我今天不出去咯,没完钱了,要挨杯面了,用钱好像用水这样,很穷啊"
"大学生活原来是这样的,忙活动,通宵,我真的没时间读书,就连打回家的那通电话都不得空打,很忙,生活很乱,很压力"
在大学的你们有遇到上面的那些问题吗?大学就是要让我们学习,自我增值,让自己过得更精彩!所以理辅在15/3/2013-17/3/2013 会举办进化论培训营!一起学习!一起解决问题!当然,我们不只是给培训!我们还准备了一连串的游戏!所以!还等什么?报名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