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6

PTPTN 申请程序

Hello 大家好。

现在的16/17 intake又要到啦。是不是都在忙着准备各大专的面试呢?
加油!希望你们可以拿到自己喜欢的科系、自己喜欢的大专!

各大专开始公布面试结果后,你们接下来会开始要准备PTPTN的申请啦!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15/16学年的PTPTN的申请程序吧!让你们有个了解!
(由于有关PTPTN的最新消息还未更新)

如果有最新消息,我们会尽快通知你们哟!♥♥














 




(BSN) Bank Simpanan Nasional




请点击:PTPTN 链接


点击以上链接后,就会进入这页面啦。详细阅读整篇文章才开始你的第一步骤。
首先你们就需要进入Pendaftaran Kali Pertama,接着把你的BSN收据上的资料输入就可以啦!


之后你们就要小心翼翼把你的资料填上啦。你们可以更改资料,但是要记得哦,当你们点击“PENGESAHAN PEMOHONAN”之后,所填写的资料就无法更改啦。









希望以上参考可以帮助你们!如有任何关于PTPTN申请程序的最新消息,我们会在理大升学辅导组更新哦。


如果大家对升学有任何疑问,欢迎前来理大升学辅导组私讯噢,我们会尽量帮助你们。祝你们升学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