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19

19/20 理辅组委 开始旅程啦!

【2019年5月22日 | 理辅之夜】

【邀请函】
 【大合照】
【给各届的组委的纪念品➝小毕业帽】

新上任的19/20届的组委们成功举办了年度的联谊活动 那就是理辅之夜啦~ 同时借此机会能让在座的各届组委们培养感情以及分享他们在理辅期间留下的美好回忆啦~ 当晚有包括聚餐,回顾短片 以及 各种精彩的游戏哦。

2.【2019年8月份 | 热线与Hangouts服务】







连续两天在怡保及新山的热线与Hangouts服务终于完美落幕。感谢同学们热烈的反应!也谢谢学长姐们这两天积极地为同学们解答升学疑惑。

3.【2019年10月6日 | 理华迎新夜和迎新展览】





为了配合理华的迎新特活,理辅组委精心准备了展览区,小游戏和纪念品给新生。此外,组委们也以戏剧来介绍理辅的活动性质及吸引更多新生。

4. 【2019年10月17日 | 例常一】




理辅的例常一 《1017.邀你一起》 顺利举办。感谢各位小瓜的出席和热情参与,同时也感谢理辅老瓜们的到场支持,使得例常能够圆满结束。

5. 【2019年11月13日 | 例常二】




 、
理辅的例常二《谈?》是以学员们轮流发表意见,让大家·更了解当今教育时事。感谢各位的踊跃出席和积极发表意见。



6.【2019年11月13日-14日 | 校线招募】



理辅的校园路线《启航·筑梦·》的筹委招募顺利举行。让我们一起带领着未来的学弟妹们,帮助他们了解更多升学资讯并齐心步入大学。

7. 【2019年11月16日 | 理升理辅联系营】




由理升理辅联办的联系营 《与升相聚》 圆满落幕。感谢各位营员的积极参与及营委们的付出,也非常感谢远到而来的玻大UNIMAP,依大UPSI,技大UTeM以及登大UMT。你们的支持是理大联系营的动力泉源!



8.【2019年12月12日 | 例常三】



理辅的例常三《盺·愿》让学员们回顾自己的一生,并在温馨的氛围下把自己的感想及感言发表出来。同时让学员们更加了解彼此。


 9.【12月份 | 校线筹款活动】



理辅组委们为了扩充校线资金,决定以售卖和派送宵夜和早餐到学生宿舍。感谢大家的热烈支持与组组委们积极配合,筹款活动才得以顺利进行并顺利筹得目标款项。

10.【2019年12月8日 | FSI 教育展】


为了配合FSI教育展的活动,理辅在Eastin Hotel设有柜台服务,主要是提供政府大学的升学咨询并帮组困惑的学弟妹们解决升学疑惑。



11.【12月份 | 搓汤圆】


为了让人在异乡的小瓜们一起庆祝冬至,并温暖大家对于家乡的思念,1920组委特地把汤圆送到每个瓜瓜的房门外。希望大家可以感受理辅组为们小小心意,祝大家冬至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