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新闻分享(十一):申请入读大学预科班学生 可登录教育部网站查询啦~~

(吉隆坡26日讯)申请入读大学预科班的学生,可在本周四开始查阅录取名单。

教育部周二发表文告指出,在去年7月10日至10月10日期间提出申请的大马教育文凭考试(SPM)毕业生,可在教育部网站www.moe.gov.my输入SPM考试编号及身份证号码,检查是否被录取。

文告说,学生也可透过发送简讯,输入MOE MAT [空格] 身份证号码,发送至15888查询。

此外,学生也可在早上8时30分至下午4时30分之间,拨打大学预科班部热线03-8884 4083查询。

文告指出,被录取的学生必须从教育部网站,自行打印录取通知书、登记文件及登记表格,并在5月23日进行登记。

至于未被录取的学生,可从本周四开始至5月13日期间,透过教育部网站提出上诉。

27/4/2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