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有理。有你。有我》圆满结束~~!!


联系营的点点滴滴~~看着照片回忆~~

好好的游戏~~看他们那么享受的表情就知道啦!!

1. 悄悄告诉你~~其实。。我很喜欢你!(致莹。。。静仪)

2.丽芬:看我眼明手快~~统统穿过!

3。集体打坐?练功哦~~哈哈

4.国樑、玮晟:小心气球爆啊!


1. 小小的手掌,圆圆的名片~

2.报到时的盛况。。大家来张大合照吧!^^

3.蓝蓝的小册子,圆圆的地球人~~你我联系的开始。

4.低调的报到处人员,外加宣传与膳食组员!!



大合照

理辅与理升联办之1011年度《有理。有你。有我》联系营圆满结束咯~~

带着不舍得心情,看着照片回忆当天的点点滴滴
感谢所有参与者的到来,大家在这一天里过了一个有你有我有我们的特别快乐的日子。
相信这也会是大家大学生涯里很特别的记忆之一吧!
联系营虽然过了,但大家还是要保持联络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