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新闻分享(三):槟城冷气候车亭明年完工

巴士候车亭大变身!槟岛2个候车亭将进行“大改造”为冷气候车亭,料2011年1月完工

炎热的夏天,您是否曾经因为需在酷热的候车亭等待巴士而感到“不爽”呢?一旦有了冷气候车亭,您就可一面吹着冷气一面等巴士,不再经历气候过热而汗流浃背的情况。

槟岛市政局基本设施及交通小组成员黄初福接受《光华日报》访问时表示,槟岛目前拥有460巴士候车亭,而较早前市局让一家公司负责提升和兴建112候车亭。

他提及,其中市局通过让有关公司改造2个普通候车亭为冷气候车亭,地点分别位于亚依淡交通圈附近和柑仔园时代广场前的候车亭。

他说,有关公司目前经已完成12候车亭的提升工程,至于其它的提升工程,包括冷气候车亭的改造工程,将在佳节后继续进行。

他表示,市局给予有关公司从7月起即半年的时间完成工程,因此预计冷气候车亭及其它候车亭的提升工程将在明年1月完工。

他表示,槟岛部份巴士候车亭经已残旧,因此让企业或公司负责提升候车亭,进行改造和增加等,可有效提升槟州形像。


光华日报 /北马新闻 2010.09.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