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新闻分享(十七):國立私立高等學府學生‧1月申領200令吉書券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10日訊)高等教育部長拿督斯里莫哈末卡立表示,所有在國立和私立高等學府就讀的學生,將可從明年1月3日開始申領200令吉書券。

他說,該書券的有效使用期限為3個月,即從明年1月1日至3月31日為止。

不能轉換為現金

他說,該書券是作為購買參考書、期刊、科學雜誌,及各大專高校所需要的學習用具。這些書券是不能轉換為現金。

他在文告中說,所有在國立高等學府、私立高等學府及工藝學院就讀文憑、學士、碩士及博士生學位,及中六、大學預科班、高等學府全職及非全職的學生,只要是大馬公民,都符合取得書券的資格。

“學生可從明年1月3日開始,向各自學校申領書券及瞭解詳情。”

他表示,學生可在任何參與這項計劃的書店使用這些書券。他說,所有的書店都可參與此項計劃,並在2012年4月30日前,通過國家儲蓄銀行(BSN)取回現錢。

他也說,所有的高等學府已準備好符合資格領取書券的學生名單,及學生們的身份證號碼和登記號碼;而學生們也必須確保他們的名字、身份證號碼及其大學的蓋章,附在每張50令吉的書券。

摘自星洲日报 10.12.2011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