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8

17/18校园路线——梦想蓝图


理清梦想不糊涂,

只要我有大蓝图!



世上所有的万丈高楼、伟大建筑皆始于一幅建筑蓝图。
而世上所有的伟大梦想、光荣成就也都需要一张梦想蓝图!



理大总校升学辅导组(理辅)成功于过去的24/3/2018在槟城恒毅中学举办了“17/18校园路线(校线)——梦想蓝图” 。与以往校线一样,17/18届校线也采用去一日营的形式。校线当天除了有11个关于大专简介、奖助贷学金以及各科系的分享之外,理辅也准备了各种精彩的团康游戏于中学们进行互动!在校线结束之前,校线也特设了柜台服务环节,现场为面对各种大学、科系疑问的同学们进行解答!

理辅通过校线能够让在籍的中五中六生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清晰的概念,为自己的梦想画上大蓝图!

对未来升学方向或理科大学总校(USM Main Campus) 感到迷惑的您能够把您的疑问发送到我们的面子书专页或邮箱!
面子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USMlifu/

邮箱:usm@quansheng.or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