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19

18/19 理辅精彩回顾!Part 2

13.【2019年2月份 | MV 拍摄】


拍摄新年MV是理辅的传统。新的一年,新的MV,1819届的组委们以《勇气棒嘟嘟》呈现了属于自己的MV。

14.【2019年2月22日至24日 | 培训营】



培训营《梦想装备站》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增强理大小瓜们的软技巧掌握度以及让大家更加了解其他方面的知识,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迎接挑战。

15.【2019年3月10日 | Jom Masuk U 柜台服务】


理辅配合学校的活动,开放柜台服务给学弟学妹们,希望可以提供更多的升学资讯和帮助他们解决升学疑惑。

16.【2019年3月份 | 校线彩排】



为了让校线得以顺利进行,组委和小瓜们一共进行了三次彩排。三个小组:资料组,活动组和特务组同心协力,只为了带出更好的校线给对象群。

17.【2019年3月24日 | 校园路线】



理辅在槟城孔圣庙中华中学举办了18/19年度校园路线《梦之图•携手拼》。感谢筹委们这段期间的努力和付出,希望这个活动能够让在籍的中五生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清晰的概念,能为自己拼出完整的梦想之图。

18.【2019年3月份 | 热线服务】




为期两天的热线服务进行顺利。感谢大家的出席,尽一份力来帮助学弟学妹们解决升学疑惑及提供升学资讯。

19.【2019年3月31日 | FSI 教育展】



为了配合FSI教育展的活动,理辅在Jen Hotel设有柜台服务,主要是提供政府大学的升学咨询给迷茫的学弟学妹们。

20.【2019年4月17日 | 例常四】



理辅的例常四《你好,旧时光》主要是办给校线小瓜。我们总与旧时光道别,这次用另外一种迎接的方式来回顾旧时光。

21.【2019年4月19日 | 理辅改选】



理辅改选进行顺利,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恭喜13位新上任的组委,理辅交给你们啦!

22.【2019年5月24日至26日 | 传承营】



改选过后,理辅也举办了传承营给新上任组委。活动目的主要是传承理辅各职务,理华理辅舞蹈和其他注意事项,同时促进组委之间的的感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