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校园路线招兵买马咯!!!!

想要体会不一样的大学生活?
想要突破不一样的自己?

哈哈,理大新生们,校园路线就是一个能让你们去体验及创造不同凡响的大一生活!!
什么是校园路线??
一个由全升主催,首次以大专生身份走进中学生的升学活动,一个让你学习及自我增值的地方,一个让你觉得意义非凡、回味无穷的活动,你怎么能错过呢?
以下是校线即将招募的“功臣们”,掌声有请!!
~ 资料组---我说你听,你问我答,大家一起来分享!!
~ 活动组---你动,我动,大家一起动!!
~ 总务组---总务~~包山包海,幕后功臣非我们莫属!!
~ 培训与协调组---时时伸出援手,我们是培训与协调组,有协调,有惊喜,有快乐,Yeah!!。。

校线进行内容:筹委们将以各种方式(分享,座谈会等)为中学生提供升学资讯,当然,除了提供资料外还会有些娱兴节目让大家爽爽爽!
所谓的升学资讯呢可包括很多例如:各奖贷学金,文,理科系,各大专地点与风景,进入USM的基本条件+新途径,入学考试/心理评估试(Munsyi,medSi)等等2。。
营员们吸收了升学资讯,那营委呢?营委们又得到了什么呢?? 其实营委们在帮人之余也能自我增值,自我学习,学习如何筹办活动,学习如何与人沟通,最重要的是为您的大学生涯写下精彩的一页!!何乐而不为之?!

想要加入校线筹委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吗?
别犹豫了,心动不如行动,刚快拿起手机拨打或简讯至0146877092(校线之草-成毅)或0177236892(校线之花-沛吟)以询问详情或报名,也欢迎浏览http://lifulifu.blogspot.com
校园路线需要你!我们等你哦!!



登登登。。。09/10年度第一学期校园路线筹委之家庭成员!!赶快来加入我们吧!woowoo~~


08/09年度第二学期校园路线圆满举行!!大家开心高喊“升学万岁!!”:-)

4 comments:

花之恋人 said...

09/10校线筹委万岁!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加油,成功就在前方!喔!喔!=)

ky said...

好期待校线的到来!!!
筹委加油!!!大家加油!!
是时候为升学出一份力了!!!

wowowwo!!!

ben0129 said...

我要参加!!!!
不过理辩!怎样好???
TT 本来打算这个学期搞的。haiz。。。
无缘。。。

ahpao said...

ahben。。想不想过来??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