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新闻分享:教師學士課程面試名單公佈‧申請者可到教部網站查詢

(雪蘭莪‧加影30日訊)教育部已經公佈2012年6月份開課的教師學士課程(PISMP)面試錄取名單,申請者可即日起到教育部網站(http://www.moe.gov.my)查詢有否被錄取參加筆試和面試。
教總吁請成功被錄取參加此項課程面試的華小組申請者把握這難得的機會,依據教育部指定的地點和時間參與筆試和面試。
教總在文告中說,根據教育部的招生指南,今年度開辦的教師學士課程將錄取1千150名新學員,其中國小組錄取370人、華小組錄取490人,而淡小組則錄取290人。
與此同時,教總也將協助符合申請條件,但不被錄取參加面試的申請者進行上訴。有意進行上訴的華小組申請者可以到教總網站(http://www.jiaozong.org.my)下載上訴表格。為進一步瞭解華小組申請者的情況,教總吁請成功被錄取參加面試的華小組申請者聯絡教總,以提供相關的資料,讓教總掌握華小組申請者的實際情況。
進一步詢問可聯絡教總秘書處(電話:03-87362633、電郵:jzrnr@jiaozong.org.my或在教總面子書留言)。


摘自 星洲日報 1.5.2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