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新闻分享:馬大理科及伊斯蘭研究課程‧錄取名單可網上查詢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6日訊)申請報讀馬大理科與伊斯蘭研究基礎課程的大馬教育文憑畢業生,可從5月7日中午12時起,通過馬大網站查詢是否成功被錄取。
有關網站網址為http://www.um.edu.my/kemasukan,獲錄取者也可在5月8日起,透過此網站打印正式錄取信。
馬大今午發表文告指出,獲錄取者必須檢查有關錄取詳情,並在7個工作日內或5月15日前,透過該網站決定是否接受有關錄取。
報讀有關課程者,也可撥打熱線03-88706767、諮詢號碼03-88706777或03-88706755/6766、瀏覽網站http://upu.mohe.gov.my或鍵入UPU RESULT(身份證號碼)發送手機短訊至15888。
18日截止上訴
文告指出,只有無法獲得任何國立大學錄取的學生,在國立大學錄取名單公佈後的10個工作日內獲允許透過電子上訴(e-rayuan)提出上訴,電子上訴截止日期為5月18日。
馬大指出,該校將在新生報導後挑選上訴者填補學位空缺,而上訴結果將在6月第二個星期作出公佈,如果馬大在新生報導4星期後都沒給予任何錄取通知,等上訴失敗。
任何詳情可聯絡馬大入學與記錄、學術組(03-79673448/3440/3502)詢問。
摘自 星洲日报 7.5.2012

2 comments:

Sonia ~ Ah Nia =) said...

那我想知道diploma 的申请成绩几时会出?

lifulifu said...

暂时还不知道哦~官方还没有公布~大概七八月 出炉~请等待近期的消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