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助學計劃助逾2萬貧童升學‧雲南僑聯感謝星洲讀者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6日訊)為感激“星洲日報讀者愛心助學計劃"對中國雲南省貧困兒童的幫助,雲南省僑聯代表團今日來到本報總社表達謝意並進行交流。

該代表團獲得星洲媒體集團總編輯蕭依釗的熱烈歡迎,與會者還包括本報文教部主任葉偉章及世華多媒體網絡內容總監陳莉珍。
“星洲日報讀者愛心助學計劃"自2005年成立至今,幫助了不少貧困的中國兒童,讓他們有繼續上學的機會。這項計劃至今已幫助了雲南逾2萬名學生繼續升學。

聶河雲:盼星洲雲南長久合作
代表團團長聶河雲說,星洲日報與雲南省的關係十分密切,助學了很多當地的貧困學生,讓他們有繼續上學的機會。星洲日報也組織了“愛心助學團"到雲南一帶探訪與考察,對當地的學生有很大的幫助。
“我希望星洲日報與雲南省的合作可以長久,一直友好的發展下去。也希望愛心人士多到雲南去觀光、考察。"他也說,雲南華商公益基金會、雲南華商投資貿易促進會的成立,在推介與帶動雲南的企業以外,更會繼續支持慈善公益活動。

雲南省僑聯代表團考察的國家包括印尼、汶萊以及馬來西亞。代表團的團員包括雲南省僑聯副主席聶河雲、雲南省委統戰部宗教處副處長李文焰、雲南電視台辦公室副主任張晶、雲南省僑聯外聯處幹部李愛民、雲南省瑞麗市僑聯主席李岩、雲南電視台國際頻道幹部。


(星洲日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