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香港浸大提供全免學費獎學金‧成績優異大馬學生可申請

香港浸會大學(浸大)於1956年由香港浸信會聯會創立,初為私立專上學院,秉承基督精神辦學,自1983年開始獲政府全面資助,並於1994年正名為大學。時至今日,浸大已成為亞洲其中一所最優秀的高等學府,矢志為香港及鄰近地區年輕一代提供優質全人教育。

浸大是一所文理型綜合大學,轄下有八個學院,包括文學院、工商管理學院、中醫藥學院、傳理學院、持續教育學院、理學院、社會科學院及視覺藝術院,合共開設數十個本科專業及高等學位修讀課程;現有學生10,000多人,包括本科生6,400多人及研究生接近4,000人。
浸大各個校園位於市區心臟地段,設施先進齊備,包括圖書館,體育設施,藝術場地,學生宿舍及餐飲設施等。課室和實驗室均配備先進科技,輔助教學。校園正逐步擴建,更新設施。擴建計劃完成後,教學、行政和文娛康樂設施將增加27,000平方米實用面積。

校園活動多采多姿,為配合學生的全人發展,有30多個學科學會和50多個興趣學會供學生參加。

大學致力推動校園國際化,除了一貫推行的英語課堂教學政策外,還通過交換生計劃及海外暑期實習計劃,向同學提供出國學習及工作實習的機會。為進一步 擴闊師生的國際視野,大學更於2004年創辦駐校總領事計劃及國際作家工作坊,藉著邀請不同國家的駐港總領事及作家蒞臨大學主持研討會和工作坊, 把世界引進校園。

浸大歡迎來自馬來西亞的學生報讀本科課程,並會向學業成績優異的馬來西亞學生提供全免學費獎學金。

本科課程現正接受報名,報名日期由即日至2013年1月16日(網上申請)及2013年1月17日至2月28日(郵寄申請)。

詳情請瀏覽www.hkbu.edu.hk/ar/admissions/international或電郵浸大國際事務處查詢(intl@hkbu.edu.hk)。


(星洲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