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新闻分享:將錄取1150新學員‧教師學士課程招生


(吉隆坡23日訊)6月開課的教師學士課程(PISMP)已開始招生,並公開讓年齡不超過20歲的大馬教育文憑(SPM)持有者申請。
教總今日發文告說,今年度開辦的課程將錄取1千150位新學員,其中國小組370人、華小組490人及淡小組290人。
文告說,華小組課程共有12項,錄取人數多達490人,包括國文(60人)、英文(80人)、數學(20人)、科學(40人)、特殊教育(20人)、歷史(50人)、咨詢輔導(30人)、美術(20人)、體育(40人)、設計與工藝(40人)、課業輔導(40人)、音樂(50人)。
課程分2階段
-- 詳細新聞,請看星洲日報 --

更新:

課程分2階段
“教師學位課程分為兩個階段,即1年半的基礎課程,及4年的學士階段課程。”
文告說,根據教育部的招生條件,教育學士課程的申請者必須在SPM考試考獲3科特優,同時在國文、歷史,和另外一個科目考到優等,以及英文必須及格;此外,申請者也必須活躍於課外活動。
有意申請教育部師資培訓課程者可以到國家儲蓄銀行(BSN)購買個人密碼(PIN),然後再到教育部網站輸入密碼進行填表申請。
“個人密碼每個售價為6令吉,每位申請者只能提出一份申請,而任何資料的修改,必須在申請截止日期前作出修正。”
上述課程的申請截止日期是4月5日,開課日期則是6月18日。
須仔細閱讀招生指南
教總吁請申請者在進行填表申請時仔細閱讀教育部的招生指南,尤其是必須確保SPM成績符合課程的要求,以免發生不必要的錯誤,而錯失申請資格。
有意成為教師的華裔子弟可以即日起瀏覽教育部的網站(http://www.moe.gov.my),以獲取更多有關課程的詳情。
摘自 星洲日報 23.3.2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