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棄預科班讀中六沒選錯‧陳立峰喜獲4A

(霹靂‧安順18日訊)安順荷里美以美國中學生陳立峰因很有信心可在大馬高級學校文憑(STPM)考試中考取好成績,在獲大學預科班錄取後只上課一天便回鄉讀中六,今天成績出爐,果然,他不只考到4A,平均積分(CGPA)也是最高4分。

陳立峰是華校生,今日在領取成績後向星洲日報說,當年他放棄大學預科班,因為自信能在大馬高級學校文憑考試中獲取好成績。
“當時我想,我要在最難的考試制度中自我挑戰,展現能力,所以我到馬六甲修大學預科課程一天,便決定回安順上中六課程。"
陳立峰的父母陳來添和陳春燕從事木材行業,而他的志願是日後當講師做研究,可能會選擇醫學領域。

“至今我沒有後悔,因為我在中六班學習到許多知識。"


(星洲日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