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Ellen Eng- 给 理辅 十三只






我想 这会是 为活动 所发表的 最后一篇 随手札记了
在大便时 突然有了很深很深的 感触 
倘若 我那 “大便” 很不文雅 不懂的人 我说抱歉
懂的人 你们会了解 那大便的文化 是怎样牵绊了我们一学期

不知不觉 一年了
过程里 总期盼着 何时能结束 这忙碌
但在 520 这个美丽的日子 
我才发现 心里的不舍 与 激动
分享环节 进去不到 5 分钟
扫过两张照片 我的眼泪 就掉个不停
第一张 我们的 CNY MV 
第二张 我们的 那些年
原来 这一年 大合照 我们都13 人 齐齐 
原来 牵绊我们的 不再是 责任 是 彼此
Kuih 说 哭得不像话的我和楚娥 一定是太爱大家
是啊, 这一年 我们经历的 走过的 成长的 
点点滴滴 传承 给小瓜 很感动
雯慧说的对 每一届 每个人 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 
我们的故事 你们永远不会懂 因为你们不是我们 
而你们的故事 也只有你们懂 

佩雯,致莹 ,楚娥,静仪,雯慧,佳盈,玮晟,俊善,汶俊,万禧,健英,文兴
你们不是朋友 是 家人

只有家人 才能吵到天翻地覆 却没有隔夜仇
只有家人 才能玩笑永远没有顾忌 把你踩到扁扁 再帮你吹气给你复原
只有家人 才能卸下心房 真心话 没有18级
只有家人 才能在彼此面前疯狂大哭 坦诚我有多压力 辛苦 让彼此分担
只有家人 才能为彼此取笑死人不偿命的外号-万妇。王大便。高材生。G奶。苏大酱 
只有家人 才能有 这么无私的包容
只有家人 才能不怕跌倒 因为家是靠山

这一篇 只想为我们的组委生涯 做一个完美的句点
但我们的故事 绝对 没有完结篇
因为我们还要来个 一年一约
因为我们还要忙着 各州喝喜酒 满月酒 
这里 大声地宣布
“谢谢你们 谢谢我 我们做到了!明天我们13人 理辅之夜见!”

献上一首歌 (我们会再见-傅健颖)
给我答应 我们会再见  
让我们天涯海角 始终不变
承诺藏在心里面 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给我信心 我们会再见  
陷在思念边缘 也会想念
可以回头再见 就算一切改变 我们会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