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新闻分享:校長:設更高目標‧工大招更多3.6分優秀生

(吉隆坡27日訊)隨著高教部下放自主權給大學校長及董事局,馬來西亞工藝大學放眼今年錄取更多平均累積分數(CGPA)達到3.6分的優秀生。
馬來西亞工藝大學校長拿督再尼烏江說,該校今年開始擁有錄取新生的自主權,務必挑選出最優秀的學生入讀。
“凡欲申請入讀馬來西亞工藝大學的學生,必須考獲平均累積分數(CGPA)3.6分。”
詢及馬來西亞工藝大學為何能夠脫穎而出,成為首間擁有自主權的大學,他說,也許是該校比其他同被賦予自主權的大學,更早地擬定好長遠而完善的大學計劃。
“我們今年也將在學術研究方面設定更高的目標。”
他指出,該校擁有財政和籌資的自主權後,設立新實驗室的計劃也能早日落實。
“由於擁有自主權後,大學管理層及董事局有更大的權限管理大學,因此可以自己決定是要通過籌款,或是向銀行融資,來實踐這項計劃。”
他說,雖然該校目前仍獲得85%的政府補助來辦學,但是這並不包括學校內部之增建在內。
摘自 星洲日報 27.1.2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