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联谊:火锅之家

什么为联谊?
                        
联谊是以情感交流组织起来的较为松散的群体。
很多人都说通过联谊,我们可以认识到很多朋友,尤其是异性朋友。可是对我而言,联谊不但可让你认识到
异性朋友, 联谊还可以让成员增进相互间的了解,增进友谊,达到精神保健之目的,同时也为社会进步与发展作出
一定的贡献。大家大家还记得我们上次浩浩荡荡的一起吃火锅联谊吗?还记得那一天的我们一大班的嘻嘻哈哈
一起集合在校园的大门口,一起踏上BUS PEkerja,大家都很好奇的说“为什么是bus pekerja?
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搭bus pekerja 唉” 对对对!!大学生涯就是这样啦,勇敢地去尝试不一样的事物,
凡是都有第一次,如果没有第一次,我们就会错失很多美好的回忆哦,我想在座的每一位都不想让青春留白吧。。
赫赫。。还记得当天,老天爷对我们不薄,下起毛毛细雨,让我们更加享受我们的火锅,
简直是另一番滋味,冷冷的天气,暖暖的火锅,、就如刚认识的我们总是好害羞的cool cool的外表看起来很冷,
可是当熟悉后总是那么的热情总有讲不完的话题,拍不完的照片。
雨天吃火锅,既可暖身又有气氛。的确,友人相聚、朋友小酌,围着火锅,边吃边聊,让人倍感亲切与温暖!
我想火锅中流溢的颜色,味道和香气,可与朋友的谈笑风生融为一体让大家感到,这就是一种意境, 一种神韵,
其乐无穷!有如“围炉聚饮欢呼处,百味消融小釜中”,正是这种乐趣的写照吧。刚开始大家都显得非常含蓄,
自己拿自己的食物,可是当火锅煮开后,大家随性取食,放马开吃,无拘无束,往锅里投放着各种各样自己喜欢
的蔬菜和肉片,再加上吵闹着,说笑着,一起聊着天,会显得分外热闹。接着接着大家都互相一看,哈哈,
个个都是红光满面,每个人的脸就如同一小片燃烧着的晚霞,分外妖饶动人。
片刻工夫,当天是理辅家的慧君大日子二十一岁啦,我们大家都准备了小小的惊喜给他。。。~~我们就在众人的目
光中把蛋糕送上,大家一起唱生日歌,送上我们最真诚的祝福,希望这可爱的慧君梦想成真,开开心心,
快快乐乐。我想大概是我们太吵或人太多了吧,就连在旁边桌的顾客都把他们的视线转向我们,
还和我们一起唱生日歌。。大家一起聚一起吃火锅真的能带出无穷的乐趣。以火锅为媒,在闲侃闲聊之间,
感情自是升华不少。与新朋的相识,与老友的重逢,大家都留下了难忘的一刻,是如此地平淡而宁静,
生活就这样波澜不惊的前行,也正如同这火锅一样,简单,却又风味十足你可以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一切从火锅开始~~
                    
大家都准备好要出发咯。。
我们老大均凌和会生蛋的鸟生蛋 :p


吃完了,当然是拍照啦。。。

你们好恩爱爱。。。我羡慕。。:)


听说一蜀黍有

原来这就是你们到最好还拼命吃的原因。。赫赫

男子帮也爱拍照噢噢。。。

“当我拿食物时请勿打扰”

女子帮要出发了〉〉〉〉〉

“我从来没坐过员工巴士,人生第一次”

总少不了大和照

你们真的很爱拍唉。。bEH tAHan..




联谊火锅之家海报

太甜蜜了,羡慕死旁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