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3

感动,感谢,感恩

时间过得真快,很快的我们理大升学辅导组举办的金马伦跨州 “下一站-起点” 校园路线这样就结束了。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一次高达170 人得校线真的不容易,有人笑过,有人哭过,有人高兴过,有人感动过,有人的信心大增等等,而这一切一切都是因为大家的付出我们才能把这次的校线画上美好的句号。这次的校线也证明了大家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你们的付出是金马伦学弟学妹们的收获。大家辛辛苦苦筹备了四五个月,就是为了 三月二十三好的那一天,我想大家终于可以放下了心头大石,安心入眠了。

昨晚感触特变多,在巴士上,无论大家有多累,大家都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疯,一起癫,多么的开心,我想巴士士机从来没遇见那没吵得乘客吧。回到学校下巴士的时候是多么的不舍。回到宿舍更不用说,打开电脑,面子书里全都是装满了你们小瓜们的寄语。。。
看了,感动了,哭了,笑了。。。。。。
没想到这次的校线真的让你们成大了,我们即将升任为老瓜的真的很感动。心想每天的排练,每天的彩排,每天骂你们,每天纠正你们的主讲方式会不会让你们感到害怕,会不会让你们感到乏味,到最后原来你们都没有放弃过l理辅这个大家庭,我们都感动, 感谢,感恩,见证你们小瓜的成功是我们觉得最棒的礼物。。。

2012/2013 理大升学辅导组全体组委谢谢你们小瓜的付出,希望你们会把你们心中的那份热诚传下去。让我们带着我们的热心,爱心,信心,诚心传授升学资讯给我们的学弟学妹们。


你们太棒了

Lim Qiao le 巧乐感谢学姐学长们(你们都是最热心助人的!向你们学习!),还有伙伴们……
为了这一次最不平凡的校线,累了、哭了、压力了、生气了,但最多的时候,都是在笑着的。^^
一直努力下去,加油!

Johnson lee  : 感恩,谢谢你们。让我有机会上金马仑。谢谢理辅,让我有机会带团康。谢谢亲爱的朋友们,你们的关心,与陪伴,让我在金马仑深感温暖。。。金马仑的这几天,真的玩得很尽兴!

Swee Yang Yew 瑞远理辅让我学到很多事,你们每一个人的细心教导,我都会铭记在心的
你们教会了我做吸引人的slide ,改善我们的说话技巧,肢体技巧...自信是我掌握最多的,是你们教会我突破自我
不知道我在金马仑主讲时,说话停顿点有没有很怪?有没有在不该停的地方偷呼吸?要说实话,要让我改进
筹备了那么久,一天就完了,真的没有开心的感觉,反而很不舍得

谢莹莹 yeng yeng Cheah : 终于筹备已久的babe-- 校线,终于圆满落幕。希望大家享受这整个过程。今天以后,不管我们是否会再活动上合作,但你们大家都是我们今年组委的“星光”,看着你们的进步,看着你们为整个活动出力又出汗水,心中无限感激。谢谢你们在我的大学生涯,理辅组委历程中,留下漂亮的一页。 >3 永记在心。我们选个日子,38人再次庆功!!!!! 或者一起再次出游。。Ok???? haha
谢谢你们。

Ylim Hew 依琳  :感谢有你们,感恩有你们。校线让我学习很多,当中的酸甜苦辣,到最后的感动都会深深记在心里。♥ 当然,也要借此机会,感谢大家的生日惊喜^^ 往后的日子,大家一起加油吧!=)

Shanice Tan 淑仪 : 这次的校线就这样圆满结束了,我们辛辛苦苦了几个月,现在我们终于轻松了。不过,我却没有想象中那么开心。为了这次的校线,我有哭过,伤心过,生气,甚至想过要放弃。可是,组长还有各位哥哥姐姐们从来没有放弃我们。你们只会告诉我们:你们行的!! 我们今天的成长是你们付出的贡献,谢谢你们。这绝对不是我们最后一个活动,我们还会一起这样办活动,出去吃吃,喝茶。所以,下一站不是终点,而是我们的起点。无论在课业,活动还是什么.....我们一起努力!拼啊~!! 各位,理辅 我爱你!♥

Nicole Ling Ling : 有太多話想說  千言萬語在心頭  實在無法用言語來 形容  只能說   理輔 理輔 我愛你們 !!


Soo Teng 淑婷 : 谢谢大家,金马仑甘榜拉惹中学第一次的升学讲座成功,yeah :)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你们帮助了金马仑的学弟学妹,让他们知道了许多的升学资讯。虽然当中有些是坏蛋学生,让校线有少少的不完美,但是你们的付出不会是白费的,有很多学弟学妹们都获益良多。老师告诉我一句话,她说:"即使在坏蛋的学生,他们肯来,我们就会帮到他们"我要代表我金马仑的学弟学妹们说声谢谢,谢谢你们的付出~最后就是我自己小小的道歉啦,我知道今天的旅游景点是少了点,手信土产也买少了,下次在去金马仑会在尽地主之谊,带你们去好好逛的:)

Teh Jiun Ling  :谢谢你们每一个人为校线的付出。。。不管你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你都是最棒,最被需要的。。。有时我会比较严肃,如果吓到你们,真的对不起!
一起逛街,一起k歌,一起看戏,一切 一切的回忆都埋在脑海里。。。心里有很多感触的话,但不懂如何表达出来。。。
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我们是永远的家人,永不分离。。。如果你们遇到什么事情,欢迎和我们分享,我们帮你们分担。。。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一家人,一条心,不分离。。。加油!记得,有你就有我,Oh Yeah!!!
  

Ooi Chin Teck :  呼~谢谢大家给了我这么棒的金马伦之旅!
这是我第一次去金马伦,也做了很多“第一次”~哈哈~
也很开心参与大家而能够去帮到这群学弟学妹们!
谢谢大家的照顾和关心!^^ 大家要加油啊!^^


Henvy Koo : LIKE 喜欢《下一站。起点》这一个营,因为我认识了很多朋友,还有许多帅气和可爱的 莘莘学子们.还有我很怀念一起排练,一起彩排的时光...真的很开心。除此之外,学长姐们都很关心我,照顾我。可贵的是,我还可以有机会跟一班要好的你们一起到金马伦游玩..真的很不错的经验 和 一段甜蜜的回忆 ♥ 爱 **理辅之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