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STPM成績18日放榜


(吉隆坡12日訊)2012年馬來西亞高等教育文憑(STPM)考試成績將於3月18日,即下週一放榜。
馬來西亞考試理事會於週二發表文告指出,考生可於當天中午12時起到學校領取成績,私人考生則將通過郵寄方式獲得成績。
考生也可以透過手機簡訊查閱成績,即鍵入STPM RESULT及身份證號碼,傳送到15888。
考生也可以於下週一中午12點起,瀏覽考試理事會官網http://www.mpm.edu.my獲知成績。
當局將於當天中午12時在考試理事會召開記者會,公佈考試成績分析。
共有5萬1673名考生於2012年分別在760個考試中心參加高等教育文憑考試,其中4萬7708名考生是政府學校考生,1112名是私人學校考生,私人考生有2795名,州政府學校的考生有58名。
此外,2013年第一學期高等教育文憑考生可於3月21日,通過考試理事會網站或發送手機簡訊查詢成績。(光明日報)

No comments: